此生不换

你的酒窝没有酒,却有醉人的温柔

小番外
  谭宗明做了一个梦。
  洁白的沙滩,碧绿的海,蔚蓝的天。
  他看见安迪在向他走来。
  那样阳光的笑容,他听见她喊:“老谭。”
  谭宗明下意识地躲避,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
  直到安迪走到他面前
  谭宗明低下了头。
  不敢凝视你的眼睛,是怕我每个眼神都在表白。
  你的嘴角微微一勾,全世界的光都仿佛照在你身上。
  安迪离他是那么近,一伸手,就可以碰到。可他没有。
  “谭宗明,”她已经太久没有听见安迪这样呼唤自己了。
  “我好像…喜欢你…那你呢?”
  “我爱你,安迪。”他听见自己的声音,那么远,却很真。
  【你在我心中犹如神邸,站在永远无法抵达的云端。】

【而我是凡夫俗子,只能用最笨拙的方式望眼欲穿。】
  我心中所想,都写在眼里,你都懂,不必说。
   我曾经想着或许做朋友比恋人更适合我。
   可除了我,又没有别人有资格爱你。
   你值得最好的,我可能不是那个人,但我会尽全力呵护你。
   他轻轻在安迪头上落下一吻。
   ………
  安迪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你做什么梦了,笑的这么开心。”
   谭宗明伸手把她扣进怀里,低声道:“梦见你说你喜欢我,问我的想法。”
  “哦?那你怎么回答的?”安迪在他胸口画着十字,笑嘻嘻地问。
    “我说,我爱你。比你喜欢我多一点。”
    “嗯……”安迪嘟了嘟嘴,“我觉得…咱俩不分彼此。”
    “好好好,我巴不得你说这句话呢。”谭宗明连忙表态。“才七点,再睡会儿吧。”
  “好,老板,今天我不去上班了。”
  丢下一句话,安迪拉了拉被子,闭上了眼睛。
   谭宗明宠溺地笑着,“行,放你一天假。”
   他任由安迪靠在自己怀里睡去。
   安迪,谁得到你,是谁的幸运。
   我真的很幸运。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