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换

你的酒窝没有酒,却有醉人的温柔

(八)安迪是被谭宗明叫醒的。
  一睁眼,就看见谭宗明单手撑在她身旁的沙发扶手上,一双眸子里闪着清清浅浅的笑意,气色倒是好了不少。
  “安迪,你昨天为什么不听话,是不是一晚上都没睡啊?”谭宗明上来第一句话就问。
  “你昨天那样,我不放心啊。你好点没有?”安迪理所当然地回答。
  谭宗明应了一声:“好多了,不影响星期一公司的事情。”心里淡淡的暖意蔓延开来。
  安迪真的变了很多。她也把照顾自己当成了正常的事情。
  安迪不喜欢别人触碰她,包括她的一些东西,这他很清楚。可想着昨晚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上面带着清香,是安迪的气息。
  他谭宗明,成了那唯一的例外。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谭宗明觉得安迪对自己不一样了。
“老谭,明天别去公司了,收购的事情交给我就行。你明天在家休息吧。”
  “行,听你的。”
  谭宗明从善如流。
  安迪把他送回了别墅。一路上竟然叮嘱了不下数十次要吃药休息。
  “安迪啊,我又不是小孩了,能应付。”谭宗明好笑地提醒安迪。
  安迪也觉得自己有些太过紧张,心里打鼓,可就是抑制不住情绪。
  坐在车里,望着谭宗明走进屋里,她才长舒了一口气。拿起一瓶水,很快干掉一半,感觉好了一点。
  为什么以前自己不会有这种感觉呢?安迪想着,回家以后,去问问几个姐妹吧。
  “老严,大早上打电话,有事吗?”谭宗明刚换了一身衣服,走出来,就接到了老严的电话。
  “安迪小姐的事儿,有消息了。”老严声音里带着些忧虑,“要不要去找你?”
  谭宗明眼神一瞬间冷了下来,“到我别墅来。”
  十分钟后,两个男人坐在了客厅里。看着眼前的资料,谭宗明的心有些慌乱。
  安迪的弟弟找到了,这消息肯定不能瞒她。可是万一知道了弟弟的情况,一定会让安迪怀疑她自己,到时候又该如何是好?
  他太了解安迪了。安迪很敏感,哪怕漏出一点端倪,都会让她觉察,更不用说一个活生生的亲人摆在眼前了。
  “你打算怎么办?还是不告诉她?”老严试探着说。
  “不,弟弟找到了,必须告诉安迪。只是老严,你得和我一起跑一趟岱山了。”谭宗明一边整理着资料,一边说道,“看看情况再做决定。”
   “那孩子我见过了,挺好的,也很乖,就是明显有精神问题,不会和人交流。安迪小姐一眼就会看出来的。”
     谭宗明手上的动作一顿,“到时候随机应变吧。反正我绝对不会让安迪有事…”
    老严见他有了主意,也就不再追问,又告诉谭宗明孩子的另外一些情况,便起身离开,留下谭宗明一人坐在那里。
    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可那又如何?若是十年前的谭宗明知道这消息,他会犹豫不决,会徘徊等待。可时间不等人。
  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让安迪回到了他的身边。
  他对自己说:要么,此生无缘,但只要安迪肯回来,他如何舍得再放她离开?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