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换

你的酒窝没有酒,却有醉人的温柔

(六)上
   谭宗明陪着安迪走到车旁,向着管家远远吩咐道:“刘妈,去把那盒大闸蟹拿过来。”
  安迪闻言赶忙阻止他:“别,你还是留着自己吃吧。”
  谭宗明只是说:“怎么做是你的事,我看你们那22楼不是都是姑娘们吗?她们肯定会。”
  安迪叹息一声,无奈地答:“老谭,我看你应该高看现在的女孩了。”谭宗明却一本正经地否定她的话,“应该是你太小看人家了。”
  安迪不置可否,立马岔开话题:“老谭,那你打算吃什么?”
  “和你一样,不过我陪朋友们吃。我知道你不喜欢应酬,所以没打算留你。”谭宗明道。
  突然,谭宗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压低声音说:“安迪,这样,我去你家帮你做,行吗?”
  安迪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只觉得他很可爱。想了想,笑着点点头,道:“好,只要你不觉得麻烦就行。”
  “我的荣幸。”
  这是谭宗明的由衷之言。他有些庆幸,自己终于没有再后退。
一直以来,对于安迪的要求,他从来都是满足她,对于安迪的话,安迪的意见,他向来都是尊重。
  哪怕多一点点的他的要求,基本都说不出口。常挂在谭宗明嘴边的就是要安迪休息,关心安迪的生活,工作。
  原来以前自己一直在敲门,而不去推门。十几年来,自己不是没有付出真心,但却从没有让安迪知晓。
  或许我真的变了些。谭宗明苦笑着想。可安迪呢?一厢情愿,终究不会有什么结果吧……
  算了,慢慢来吧。毕竟他已经等了这么久。

(六)下
  二十二楼姑娘们的聚会,确实热闹非凡。
  今天更因为多了谭宗明这位帅哥,几个女孩有说不完的话。
  曲筱绡拉着安迪坐在沙发上,正好对着厨房里忙碌的谭宗明,曲筱绡看了一会儿他的背影,感慨地直叹气:“我说安迪,谭总怎么这么好呀,又会做饭,人长得又帅。我真是认识他太晚了,要不是有我家赵医生,我就去追谭总。”
  安迪好笑地道:“想什么呢你!”
  曲筱绡却不以为然,吐吐舌头,凑到安迪耳边说:“可惜谭总眼里只有一个人,我们是没机会喽。”
  安迪有些惊讶,怔了片刻,才回答:“是吗?”
   ……眼里只有一个人,说的是她?
安迪摇头,是自己想多了吧。
就这样闲扯了一会儿,谭宗明那边已经把菜摆上了桌子,荤素搭配,丰盛无比。
  邱莹莹只尝了一口,就向谭宗明竖起了大拇指“谭总,你手艺可真好。”谭宗明听着,不禁莞尔。
安迪也点头表示同意,“确实有很大进步。我记得上学时候,老谭做的饭还很一般。”她故意加重了“一般”两个字,引得众人大笑。
  谭宗明配合地道:“偷学了好长时间呢。”
  他很开心,安迪有这么多好朋友,那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一顿饭下来,谭宗明和几个女孩相处地很愉快。他本就温和,没有大老板的架子。说话轻松幽默,面面俱到,照顾着每个人。
  而几个姐妹也都有了结论,谭宗明很在乎安迪。
  于是乎,她们争着去洗碗,谁也不想去打扰安迪他们两个。
  谭宗明落得清闲,一个人走到沙发上坐下,闭上了眼睛。
  忽然那种熟悉的疲惫感又慢慢涌了上来,谭宗明感到头开始发痛,眉头轻轻皱起。他伸手按了按太阳穴。
  “老谭,你怎么了?”安迪走过来,看见他靠在沙发上,脸色不好,赶忙问道。
  谭宗明不知为何突然一点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低低的回答:“没事…就是有点头疼。”
  安迪伸手就去探他的额头,是微微发烫的。赶忙拉了拉他,“你发烧了,怎么刚才不说话,一定是熬夜熬多了。公司再忙也不能这样对你自己。”
  谭宗明无力地打断她:“安迪,别紧张,没事。”
  “不行,老谭,你等我一下,找点退烧药。”
  安迪松开握着的谭宗明的手,不知何时已经出了冷汗。
  老谭病了不是一两天,他一直撑着照料自己回国的事。
老谭……安迪想着这一切,步子加快了一些。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