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换

你的酒窝没有酒,却有醉人的温柔

(五)接到安迪的电话时,谭宗明头还在一阵阵发昏。
  “老谭,早。”安迪带笑的声音传来,让他渐渐清醒了几分。
  “早,安迪。”许是熬夜的缘故,谭宗明的声音带些沙哑,可依然那么温和。
   每天礼貌的问候,是他们之间不成文的习惯,是谭宗明的尊重。
  安迪皱了皱眉,似是察觉了谭宗明的疲惫,问道:“老谭,你是不是又熬夜了?”
  可他飞快地答:“没有,别瞎操心。对了安迪,来我别墅一趟吧,今天有个小聚会,你也参加一下,多认识几个人。”
  “好,等会儿见。”老谭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好。
”   安迪的车开到谭宗明房前院中,一下车,就看见男人不急不徐地走来,一身浅淡的休闲装,穿在他身上,都带了几分优雅与贵气。谭宗明伸手接过安迪手里的包,和她一起进屋。边走边道:“朋友们都想见见新来的CFO,待会你旁听就行,不用管别的,我去招待他们。”安迪径直走到沙发上坐下,朝老谭笑着“去忙吧,我倒要听听,他们有什么高见。”谭宗明连连摇头,“随便听听还行,可别当真。”
  示意了管家,谭宗明回到了一群人中间,眼神疏淡地望着屏幕上的几行字。不过是对人民币与中国经济的争论,他实在没什么兴趣听他们高谈阔论。偶尔望向安迪时,看见她兴致勃勃,谭宗明眼里闪过星星点点的温柔。
  安迪也在听着,不过她更多的时候却是在看着谭宗明。她想起了曲筱绡的话,这个男人,在上海金融界叱咤风云,动动眉毛就可以让几家企业倒闭。听上去很传奇,很遥远。可现在在安迪眼里,他不过是一个可以被自己拉着说上一整天话都没有一句怨言的大男孩罢了。
  谭宗明坐在那里,周围人就成了背景。大概这就是气质的不同。想着想着,安迪忽的一笑。
  谭宗明之前没有注意安迪在看自己,一回头,却正好望见安迪在看着他笑,谭宗明瞪大了眼睛,片刻,回了安迪一个微笑。
  会议结束后,谭宗明走到安迪身前,弯腰看了看她,像个孩子一样问道:“安迪,刚才笑什么呢?那么开心。”安迪伸手拍拍谭宗明,“怎么,老谭,你要打探我的隐私吗?”谭宗明一时没了话,只得无奈回答:“只是好久没见你那么开心了,你不想说没关系。”
  安迪心跳瞬间快了几拍,是啊,回国后,自己也很久没这么笑过了。
  “就是想起了一个邻居对你的评价,觉得很好玩。”安迪如实说道。
   又轮到谭宗明发愣了,“她怎么说得我啊?”安迪看他一眼,“说你是离她很遥远的大鳄。动动眉毛,上海就有几家企业倒闭的那种。”
  谭宗明静静地听着,问道:“安迪,那在你眼里,怎么评价我的?”
  安迪盯着他的眼睛,道:“在我眼里?你就是老谭,不是别人。离我很近,一直都把我当最好的朋友,比我还在乎自己的感受……”
  谭宗明嘴角微微一勾,安迪,原来,你也在在乎我。
谢谢你懂我。
 
 

 
 

评论(6)

热度(83)